2016款宝马M5纯金属银色限量版将于下个月上市

2019-08-28 14:10: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BMW M5 Pure Metal Silver限量版即将登陆美国。这款车被称为“高性能商务轿车”,是宝马提供的最强大的车型之一。

它也是最罕见的之一。

只有50个可用。

BMW M5纯金属银限量版具有几个独特的属性,包括油漆,使其与其他M车辆区别开来。

发动机和变速箱

限量版M5在高转速,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上可提供600马力的动力。增压压力和其他改进的增加提供了超过生产模型40马力。同样,扭矩增加到516磅 - 英尺,增加16。

采用Drivelogic的M双离合变速器是标准配置。发动机和变速箱仅在3.9秒内将新BMW发送至60,而M Driver's Package则将最高速度从155加速至190英里/小时。

骑行和处理

竞赛套装将汽车降低0.4英寸并改变悬架特性。弹簧减震器和稳定器的整体设置更加坚固。M特定的Servotronic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角落和转弯的可操作性。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M动态模式突出了BMW M5独有的操控特性。

Active M差速器提供理想的牵引力。

M碳陶瓷制动器是标准的20英寸轮子。

BMW M5纯金属银限量版侧面轮廓

室内造型

美利奴皮革采用撞色缝线,独特徽章和其他铝制装饰组件装饰驾驶舱。高级标准设备包括:BMW平视显示器,BMW驾驶辅助系统,高级实时交通信息,Comfort Access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全LED灯和导航。

油漆外形

“证明在布丁中”适用于此处,期望用油漆代替布丁。这款M5最引人注目的产品之一是纯金属银,在Plant Dingolfing的油漆店完成。宝马采用特殊的颜料,分层和应用工艺来创造金属光芒和明暗效果。

为了精细的过程,车辆从生产线上移除。

对表面进行多次检查以防止瑕疵,并用手平滑不平坦区域。底盘采用Glacier Silver Metal底漆处理,数十万个薄铝片创造出光亮均匀的表面。使用压缩空气彻底清洁后,使用纯金属银。

工厂专家手再次检查和检查一切。

可用性

2016款宝马M5纯金属银色限量版将于下个月上市。起价为130,900美元。

继续教育

BMW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BMW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针对M车辆的驾驶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