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2017年Versa轿车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2019-08-28 11:39:5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日产宣布2017年Versa轿车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尽管有新的设备包,但该车型与目前的车型基本没有变化。2017款日产Versa轿车的起价为11,900美元,有四种不同的装饰级别。

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自动变速箱是可选的。

Versa基于日产全球轻量级“V”平台,适合那些拥有汽油里程的人士。

性能

所有2017款Versa Sedans均搭载1.6升4缸发动机,动力为109马力。该发动机的双喷射器设计提供了比传统单喷射系统更宽的喷射循环。较小的喷嘴可提供更精细的喷雾,以实现稳定燃烧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可用的Xtronic变速箱采用带行星齿轮传动装置的辅助变速箱。该设计有助于提高汽油里程,而不会影响驾驶员的参与度。日产采用D模式步进变速编程,提供具有传统感觉的无级变速传动的优点。

美国环保署估计,Xtronic变速器的燃油经济性为31/39城市/高速公路,总计34个。

设计

该车辆配备大型前大灯和格栅上的标准镀铬。日产的重点是现代外观,突出了车辆的高效尺寸和包装。Sentra和Altima的元素也清晰可见。

2017日产Versa轿车红

附加套餐

新的SV特别版套件提供了一些风格和连接功能。该套件增加了15英寸铝合金轮毂,雾灯,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彩色显示音响和SiriusXM卫星收音机。它还增加了蓝牙功能,免提文本消息助理和后视监视器。

SV特别版套装价格适中,售价500美元。

其他功能包括新的中控台和杯架设计,带有二级12V插座。

修剪水平和定价

2017款日产Versa Sedan S搭载五速手动起价为11,990美元。在 小号 加的Xtronic开始在$ 13,990。从那里开始, SV Xtronic的起价为15,580美元,而SL Xtronic 起价为17,140 美元。

2017款日产Versa轿车现已在全国的日产经销商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