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Alltrack和Golf SportWagen将于年底停产

2019-08-22 10:12:1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和Golf SportWagen将于年底停产。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美国消费者对SUV的持续需求影响了这一决定。截至2019年上半年,SUV占该行业销售额的47%,占大众汽车销售额的50%以上。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在大众汽车的投资组合中,Atlas和Tiguan仍然是最强劲的,在2019年前六个月中,主流汽车品牌的同比增长率最高。

新市场战略

大众现在正在相应地指导他们的重点,并将在未来两年内发布三款新SUV。五座Atlas Cross Sport将于今年抵达,同时还将推出电动车身份证。CROZZ将于明年初首次亮相。到2021年,一辆小型SUV 将在Tiguan下方插入。公司领导表示,大众最新的EV平台将为他们提供灵活性,以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解释说:“越野车已经从我们童年时代的车辆和小型货车中肯定地承担了家庭搬运工的衣钵。”但我们展望未来,我们的扩展SUV阵容和即将到来的ID。电动汽车系列将带来以各种方式结合人们想要的风格和空间的机会。作为身份证。BUZZ概念表明,我们的EV平台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恢复过去的车身风格,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2019年大众高尔夫Alltrack

到12月,大众汽车将继续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工厂建造Alltrack。2019年,Golf Alltrack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人造革座椅表面。标配全轮驱动,Alltrack的1.8升TSI发动机可产生168马力和199磅 - 英尺。扭矩。有两种传动选项:六速DSG自动或六速手动。对于轻度越野行驶,Alltrack提供6.9英寸的离地间隙。

安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控(前方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可选功能众多,包括18英寸车轮,全景天窗,导航,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Alltrack S的六速手动起价为26,895美元。相比之下,具有自动功能的Alltrack S起价为27,995美元。

2019年的Golf SportWagen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布料座椅。可选功能包括17英寸车轮,LED前大灯,雾灯,自动调光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前轮驱动SportWagens采用1.4升TSI发动机,功率147马力,184磅 - 英尺。扭矩。相比之下,全轮驱动车型采用了Alltrack的1.8升发动机。在变速箱前部,1.4升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1.8升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Alltrack的六速DSG自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2019年的Golf SportWagen位于Alltrack的正下方。带手动变速器的前轮驱动车型起价为21,895美元,而自动变速器起价为22,995美元。配备手册的全轮驱动车型起价为24,395美元,自动驾驶系统为25,4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