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分享即将推出的2019款XCeed SUV的首张图片

2019-08-21 15:45: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起亚汽车发布了全新XCeed城市跨界车的首张图片。这辆车计划于2019年6月晚些时候全面展出,直到那时我们还剩下一张车的照片。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XCeed的超级性感和轿跑式外观是德国法兰克福品牌欧洲设计中心的产品,由起亚汽车欧洲设计副总裁Gregory Guillaume设计。行车高度和低臀点的融合确实有助于运动表达和驾驶位置,而经典的SUV功能确保了安全,愉悦和整体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

绝对更具情感和动感的造型会带来更多的爱好者和买家。至于动力传动系统和内饰功能,我们不知道它们会是什么样,但我们非常确定性感的外观概念将伴随着如此引人注目的功能和好东西。

全新的起亚XCeed将于6月26日全面展出。由于起亚汽车团队即将发布的新闻稿和官方声明,其他规格和定价将得到确认。

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新闻,评论,其他照片以及起亚的更多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