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全新LX 570运动套装升级版

2019-08-21 15:21:5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雷克萨斯通过全新的Sport Package升级为2020 LX 570的买家提供了一种表达自己个性的新方式。

在外观方面,特殊升级包包括运动格栅和前面板,以及经过修改的下部后价,带有镀铬装饰的车身颜色侧镜等。而对于内饰的变化,运动套装包括黑色,赤霞珠或独特的月光白色的半苯胺,皮革边饰座椅。还有一个黑色的头条新闻。

此外,配备运动套件的LX车型将为客户提供加热和通风座椅,四区气候控制,LX投影机门灯,21英寸10辐专用轮,Mark Levinson 19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加热线性浓缩咖啡木制方向盘和无线充电垫。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LX 570由5.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83hp和403lb-ft的扭矩,速度为3,600rpm。该系统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使得独家LX 570可以牵引高达7,000磅的速度。

还请参见: 本田公布了即将推出的2020本田Pilot黑色版系列的详细信息

此外,在安全性和实用性方面,雷克萨斯新型车辆配备Safety System Plus,包括行人检测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智能远光前照灯和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