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和Zagato一起对他们即将推出的两款车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2019-08-21 11:08:0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阿斯顿·马丁和Zagato一起对他们即将推出的两款车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且这些照片不断推出。今天,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和Zagato Volante的两位堂兄一起进行了测试,没有任何伪装。

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师Zagato合作,阿斯顿马丁将生产127件顶级Vanquish Zagato:99 Volante和28 Speedster。Volante采用柔软的上衣,如经典的敞篷车。另一方面,Speedster完全摆脱了屋顶,与标志性的梅赛德斯 - 奔驰斯特林莫斯(Mercedes-Benz Stirling Moss)类似。虽然汽车在恶劣天气下可能不切实际,但它可以通过流畅无缝的车身来弥补它。

两辆车都在倾盆大雨中被发现测试,大概是为了测试在多雨条件下的操作,并测试Speedster的防水功能。

V12车型将与原装的Vanquish Zagato Coupe具有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这意味着他们将拥有自然吸气的5.9升V12发动机,产生592hp(比标准Vanquish多27hp)。这将使汽车在3.7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推进,达到最高时速320公里/小时。

令人惊叹的Speedster预计零售价为140万欧元,而Volante预计售价约为600,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