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奔驰GT 4门最新谍照

2019-08-21 10:54:4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展出了令人惊叹的AMG GT概念车。一款时尚优雅的运动型轿车,设计类似于目前的AMG系列。可以肯定地说,这辆车充满了热情。

快进几个月,你会很高兴地发现梅赛德斯并没有把这个概念留在纯粹的艺术项目中。本周采取的谍照显示,4门GT在潮湿条件下进行了严重伪装测试。尽管有这种伪装,但似乎迄今为止大多数来自原始概念的造型线索仍然存在。这款车采用宽大的AMG风格车身和后背后跟,细长的尾灯保持不变。备受推崇的Panamericana烤架也仍然出现在测试骡子上,未来主义的梯形前大灯为这款车赋予了未来主义但充满活力的外观。

AMG GT概念车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与目前AMG系列产品不同,后者由内燃机组成。“EQ Power +”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拥有805马力的动力 - 为保时捷Panamera这样的汽车提供动力。与传统的运动型轿车不同,AMG GT Concept集成了Formula-1技术,这是AMG的战术举措,最大限度地利用已经在AMG Project One中使用的认证技术。电动发动机将为汽车提供即时加速扭矩,具有再生断开功能,并且能够以全电动模式驱动。

在汽车中实施的AMG / Formula 1技术将成为其突出的特征,预计0-100加速时间将超过3秒。有了这些数字,AMG GT概念车将与大多数现代超级跑车的性能相媲美。请记住,这是一款4门轿车,配有豪华舒适的乘坐装置和相当大的行李箱。通过设计新的电池电机,而不是升级现有的梅赛德斯电池,结合九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这将带来一些稳固的性能。

考虑到CLS即将升级,推出一款奢华的4门运动轿车可能看起来很笨拙,尽管它不过是这样。AMG GT概念车将作为梅赛德斯混合动力技术的展示,以及Project One的蛮横技术的(成功)实施,在更“驯服”的汽车中。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以生产形式展示后,请继续关注该车的长时间故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