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Z4将接近第三代敞篷跑车的实际生产版本

2019-08-20 16:08:4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我们不得不等待的时间长一点新BMW Z4,在法兰克福车展2017年只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欧洲首次亮相的宝马Z4概念最先在圆石滩上个月爆发盖。我们仔细研究了这个概念!

据说Z4将接近第三代敞篷跑车的实际生产版本,明年将亮相!预计它还将构成新丰田Supra的基础,以便在未来两年内到达。

新款Z4无疑具有独特的动感外观,醒目的侧翼和清晰的尾端。这是一款经典的双座敞篷跑车,具有长轴距,低矮的轮廓和紧凑的后端。发动机罩更短,悬伸更紧凑。驾驶员比前几代车更靠近汽车中心。

没有关于概念功能的官方消息,尽管一旦它达到生产调整,就会期待通常的宝马发动机选择。一个没有打折的谣言(据我们所知)是宝马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汽油电动版。希望这一代人也会看到M Performance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