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车型带来动力

2019-08-17 09:50:1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保时捷今天推出三款全新2020 款Cayenne车型,其中两款将成为标准和轿跑车系列的顶级车型。Cayenne Turbo S E-Hybrid及其Coupe兄弟车型将保时捷V8燃料混合动力系统放在首位,而新款Cayenne E-HybridCoupe将倾斜车顶旋转放在现有的标准Cayenne E-Hybrid上。Turbo S车型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Cayenne车型,由一台134马力的电动马达驱动的4.0升541马力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系统输出功率为670马力,输出功率为663磅 - 英尺。在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上使用相同动力系统的七匹马,但是37英尺多英尺的扭曲。它们在3.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且限制在183英里/小时。

2020 款保时捷卡宴E-Hybrid Coupe采用与Cayenne E-Hybrid相同的3.0升涡轮增压V6和电动马达,输出相同的455马力和516磅 - 英尺的扭矩。冲程为60英里/小时需要4.7秒,最高时速限制为157英里/小时。

所有三款新款混合动力车都将采用酸性绿色刹车卡钳和徽章亮点等视觉标识符。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配备与标准Cayenne Turbo相同的五位活动车顶扰流板。两款Cayenne Coupe混合动力车都采用相同的固定上部车顶扰流板,并在其下方增加了一个自适应扰流板,可以在56英里/小时及以上的速度下延伸5.3英寸以增加空气动力学稳定性。

Sport Chrono套装是三者中的标准配置,标题为额外的标准套件。两款Turbo S E-Hybrid车型还配备陶瓷复合制动器,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扭矩矢量+,18向自适应运动座椅,21英寸AeroDesign车轮,车身颜色轮拱延长件以及升级后的7.2千瓦车载充电器。充电器可以在240伏/ 50安培连接上在2.5小时内重新注入14.1千瓦时的电池。

Cayenne E-Hybrid双门轿跑车配有八向座椅,固定式全景车顶和20英寸Cayenne Design车轮。Turbo混合动力车型标配的所有功能都可以选配到E-Hybrid Coupe上,以保证扭矩矢量化。

预计三人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轰炸经销商。我们应该在此之前的某个时间获得燃油经济性数据

Cayenne E-Hybrid Coupe的报价为87,75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350美元。这比标准的Cayenne E-Hybrid高出5,300美元。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价格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63,250美元,比Turbo S高出37,400美元.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的价格高达165,7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