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特斯拉车主拥有3000美元的I-Pace EV折扣

2019-08-17 09:44:0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为了开始销售其I-Pace豪华电动车,捷豹已经将目标定在了一个不太可能的目标:当前的特斯拉车主。这家汽车制造商向Engadget证实,它正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价格低于其I-Pace EV价格3,000美元的车主。住在特斯拉拥有家庭的任何人都可以享受此优惠。这些消费者可以将公司的“特斯拉征服”激励与5,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和7,000美元的补贴信用结合起来,从I-Pace获得15,000美元的折扣。有了这三个折扣,基本型号售价54,500美元,而不是69,500美元。

最重要的是,您不必在特斯拉进行交易以利用促销活动。相反,所有Jaguar都要求提供所有权和/或注册证明。该优惠有效期至2019年9月30日。此外,您无法将Jaguar自今年年初以来提供的零利率融资选项与目前的特斯拉信贷相结合。

看到捷豹为I-Pace提供了大幅折扣并不奇怪,尽管公司针对特斯拉车主的目标是否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问题。尽管有很好的评论,包括来自 Engadget自己的Roberto Baldwin的评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出售其首款EV。 据 InsideEVs称,今年7月,该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售了大约217辆I-Pace汽车。换句话说,在一个36,600美元的Model 3存在的世界里,很难卖出70,000美元的EV 。然而捷豹却没有放弃的迹象。7月,该汽车制造商确认其I-Pace团队正在制造其旗舰XJ轿车的电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