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DCT扩展了2014-2016 Focus和Fiesta的离合器保修期

2019-08-17 09:40:5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福克斯在福克斯与嘉年华提供的双离合变速器方面遇到了一系列问题。因此,今天福特宣布它将某些2014 - 2016年福克斯和嘉年华汽车的离合器保修延长两年或40,000英里的双离合变速器,总共七年或100,000英里。这项行动使新车的保修与一些旧车的延长保修一致。

此消息不会改变10年/ 150,000英里的变速箱控制模块保修。此外,任何支付离合器维修费用的人都将获得报销,因为延长保修期已到位。

福特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Dave Filipe在一份声明中写道:“福特理解并感到遗憾的是,许多客户对DPS6变速器的性能感到不便和沮丧。赢得并保持客户的信任对我们所做的一切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福特及其经销商竭尽全力改善变速箱的性能。“

今天的新闻的第二部分涉及一个软件更新,福特仍然提供拥有这些汽车的人。福特已经为84%的汽车更新了变速箱控制模块,但它表示16%的车主尚未进行更新。此更新提供增强警告,指示传输控制模块何时将发生故障。这是免费的,福特正借此机会尽可能多地吸引新软件。

根据福特的说法,上述延长保修期将涵盖约560,000辆汽车,更新仍在等待应用于165,000辆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