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两厢车推出了另一款手册

2019-08-17 09:35:4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2020年的本田思域两厢车已经在整形外科医生身上取得了轻微的压力。采用与去年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功能,前后保险杠和车身颜色较明的横梁,修正后的雾灯环绕,黑色前大灯装饰,以及深灰色或黑色的新车轮。内饰,装饰水平在仪表板上采用不同的饰面。LX和EX展示了彩绘图案,运动采用几何形状,EX-L和Sport Touring采用拉丝黑色表面处理。EX更进一步,制造了一个八向可调驾驶员座椅标准装备,以及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把手。该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包含更多隔音效果,以平息机舱噪音。

顶级的Sport Touring装饰使得车斗更换,为CVT增加了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该手册仅在之前的Sport车型上提供。奢侈品换档的机会也有折扣,手动选项比CVT低800美元。Sport Touring还可以获得更好的LED前灯,可以投射更长,更宽的横梁和HomeLink。即使在CVT车型和无钥匙进入上,Sport Touring和Sport也可以将远程启动作为标准配置。在运动型号上,信息娱乐系统最高可达7英寸显示音频触摸屏,配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而且扬声器数量从4倍增加到8倍。

价格略有上涨,入门级LX为200美元,CVT为Sport Touring为100美元,六速手动为Sport为500美元。阵容定价包括93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LX:22,580美元(CVT)

运动:23,680美元(6MT),24,480美元(CVT)

EX:25,080美元(CVT)

EX-L:26,280美元(CVT)

体育旅游:28,980美元(6MT),29,780美元(CVT)

2020款本田思域现已准备好在经销商处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