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2019年丰田Supra获得了四缸车型

2019-08-16 17:06:2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当我们上次与丰田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 谈话时,他明确表示2019年的丰田Supra必须直接进行6次。毕竟,自从它作为丰田Celica的六缸变体推出以来,它一直是该车的标志。但根据Road&Track的说法,Supra还将提供涡轮增压四缸选项,基于ZF的文件,该公司正在制造Supra和Z4的变速器,以及Tada对其中一位编辑的确认。Road&Track还报告称,与六缸发动机的335马力相比,该发动机将达到262马力。

使用四缸发动机,平衡重量分配和专注于驾驶乐趣的便宜的Supra前景听起来很有趣。这听起来很像丰田已经出售的另一辆汽车:86。现在肯定Supra将以额外的60马力来区分,但是我们不禁觉得添加这个版本的Supra使经销商中的东西有点拥挤,其中86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当有一个类似大小的Supra提供更多的力量时,可能很难让某人进入86。86这个名字并不像Supra这个名字那样着名和受人尊敬,也不像四缸Supra那样可以提供优质产品。

86可能会有一些希望。丰田可能会对Supra定价远高于86,可能与保时捷718 Cayman和Jaguar F-Type 等车型竞争。这两款车的起步价都超过了5万美元,因此如果这是丰田的目标市场,那么即使是超过40,000美元的基础也是可能的。这将为丰田86提供充足的喘息空间,起价不到30,000美元。

尽管如此,正如我们自己的高级编辑Alex Kierstein指出的那样,86还有其他潜在的障碍。Scion难民86的销售从未如此强劲,随着年龄的增长(2018年是市场上的第六年),它们一直在下降。有两辆跑车在两个不同的平台上也没有多大意义,特别是当一个人可能是一个高端光环产品,可能比低利润86更有利可图。并考虑到丰田和斯巴鲁在开发时的粗糙工作关系86和BRZ,丰田可能不想尝试和第二代人在一起。

当然这都是猜测,但我们怀疑近期丰田跑车的景观不能长久保持不变。时间将证明两种模型或仅一种模型是否存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