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现代科纳电气系列正式EPA评级为258英里

2019-08-16 14:31:51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自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现代科纳电气以来,我们逐渐接近了解美国汽车的确切电动范围。最后,经过一些估计,美国环保署已公布其258英里的官方评级。几个月前,这比现代汽车对美国汽车的估计高出8英里。

这也使现代汽车在当前的电动汽车竞争中处于强势地位。虽然时髦的Kona确实没有达到310英里长的特斯拉模型3,特别是模型3的成本超过40,000美元,即使这个世界的税收激励措施不长。科纳电气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开始,与传说中的短距离,220英里的Model 3相比,距离Kona系列还有38英里。因此,雪佛兰Bolt EV可能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提供238英里,现代汽车20短,价格约30,000美元,不过这也是雪佛兰即将结束的税收抵免。

该2019现代科纳电器继续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并选择其他国家对今年年底。将于明年初增加更多州。对于现代而言,这将是一个劣势,因为无论是模型3还是模型Bolt EV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