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首款三缸发动机在欧洲XC40上发售

2019-08-16 14:28:33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其164轿车车型中引入六缸发动机五十年后,沃尔沃已将XC40紧凑型SUV的新入门级发动机的气缸数量减半。涡轮增压T3汽油发动机是瑞典制造商的第一款三缸汽油发动机,即使它不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小的发动机。

早在二月份宣布,T3现在正在向欧洲XC40买家提供,但沃尔沃表示三缸将成为沃尔沃XC40的一部分美国投资组合在未来的某个时间。XC40 T3的当前规格适用于入门级车型:5,000转时156马力,1,850至3,850转/分时195磅 - 英尺扭矩,唯一的变速箱选择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之后,八速汽车将加入手册,这是美国销售的必备品。1.5升装置实际上对于三联装置来说很大,因为三缸装置通常接近一升排量或更低。

但更重要的是,它将成为PHEV版本的合适引擎,而沃尔沃称其设计用于与其双引擎 插入式混合动力车集成,这意味着PHEV XC40即将推出。

沃尔沃还表示,XC40 T3只需不到10秒即可达到60英里/小时,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基准。欧洲燃料消耗数据显示XC40在混合驾驶中管理38英里/加仑。

XC40目前在美国上市,配备2升187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在1,400转/分钟和4,000转/分钟之间提供221磅 - 英尺的扭矩。

在瑞典,Momentum-spec,前驱XC40 T3比同等的四缸前驱T4车型便宜13%,因此如果在美国提供非PHEV T3,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基础价格跌破30,000美元 - 但这只是一个粗略的估计,特定市场的设备调整也会影响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