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992为相机增加了一个大型后扰流板

2019-08-16 10:22:4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看起来保时捷几乎放弃了试图隐藏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和Carrera S 的外观。再一次,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已经完成了992代测试,没有任何伪装,甚至是鲜艳的色彩。虽然关于整体造型没有太多新的讨论,但这确实给了我们最好的外观,但在汽车的新主动后扰流板。它很大。

我们的意思是,它比现在模型上的简单翻盖更大,更大。扰流板几乎横跨汽车的整个后端,而且它是一体的。这不是保时捷Panamera上使用的扩展设计。从后面看,让汽车这么大的部分露出来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从前3/4和剖面图中可以看到993 911 Turbos上看到的低宽扰流板。

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扰流板设计将用于标准的911 Carrera和更强大的Carrera S.常规的Carrera是带有双排气的深蓝色汽车,而Carrera S是带有四排气的亮橙色汽车。后扰流板也不是唯一有效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因为之前的一组照片显示了活跃的前唇扰流板。

我们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车展期间看到该车出现季节,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除了GT3之外,它几乎肯定会在整个阵容中使用涡轮增压的六缸发动机,我们相信基本型号将产生390马力,比目前的型号增加20 马力。它也可能提供手动和PDK版本以及轿跑车,敞篷车和塔尔加车身款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