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超级大国以7.3升V8进入芝加哥

2019-08-16 10:06:05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美国的重型卡车部门正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热 - 所有三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都披露了他们的重型皮卡的全新版本或更新版本,最后加入的是福特汽车改装的Super Duty。这台新机器计划于今年秋季到达经销商,作为Blue Oval历史上最受测试的皮卡,经过 700多万英里的测试。

不要将2020 Super Duty作为全新车型 - 它是今天发售的卡车的重新修订版本,重新设计的面板具有更突出的格栅,以及LED头灯的新外观。福特说前保险杠的小调整优化了空气动力学和冷却,而带有新图形和新后保险杠的尾灯应该在后面创造出“更大胆的建造福特坚韧风格”。

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变化发生在车身下,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一款新的7.3升V8汽油发动机。在典型的福特方面,目前还没有精确的动力,扭矩和牵引力数据,但该公司称其预计V8将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强劲的V8气体”。电机采用了新型凸轮挡块,顶置阀结构,带铸铁块和锻钢曲轴,以及在重载下冷却活塞的喷油嘴。

2020年的新款还是一款10速TorqShift自动变速箱,其齿轮比跨度比之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更宽。变速箱设计紧凑,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同,重量仅为3.5磅(1.58千克)。它具有五种驱动模式 - 普通,牵引/拖运,生态,滑溜,深沙和雪。

柴油发动机将提供第三代6.7升动力冲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可优化燃烧过程并降低噪音水平。该装置应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但同样,福特还没有准备好披露其性能数据。

入门级动力总成选项仍然是6.2升V8发动机,“价格合理,经过验证。”福特自豪地说,它是业内唯一一家设计和制造所有重型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的制造商,应该确保“动力总成可与所有底盘部件和车辆校准无缝协作。”

使用经过大修的Super Duty首次亮相的是福特的Pro Trailer后备辅助系统,它可以帮助驾驶员轻松操纵最大的拖车。它与拖车反向引导系统相结合,该系统投影拖车引导线并提供转向建议,以最有效地引导拖车向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