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雷克萨斯NX Black Line为芝加哥带来额外风格

2019-08-16 10:05:2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雷克萨斯试图通过特殊版本的处理为NX豪华版的交叉注入更多魅力。基于NX 300 F Sport,黑线表明限量版车型采用深色调,但实际上,你可以使用黑曜石,原子银和独特的超白色调。为了改善现状,丰田的奢侈品部门将推出下半身图形和那些相当酷的19英寸锻造合金轮毂,采用分体式轮辐设计。

新款雷克萨斯NX 300 F运动黑色系列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内部配备慷慨,主要亮点是音响系统。该版本的14扬声器Mark Levinson独家配备835瓦特,与10.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使用,配备触摸板,易于使用。

没有多少人会乐于听到这个功能,但是我们的工作是指出它 - 交叉车具有主动声音控制(ASC)系统,这是雷克萨斯的方式,说发动机的音符被人为增强并通过机舱扬声器。同样在里面,北极白色和黑色的拥抱座椅只能在这个版本上使用,虽然目前还没有机舱形象。我们知道头条新闻也是黑色的,你会得到花式地板垫,货物垫,甚至是关键手套。

生产将仅限于1,000个单位,您将能够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附近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处查看金属。FWD车型起价为48,575美元,而AWD车型售价为49,975美元。雷克萨斯将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展出NX 300 F运动黑色系列,它将与几天前透露的2019年LC 500灵感版分享聚光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