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Sportage在芝加哥首次亮相 新面孔 更多技术

2019-08-16 10:03:4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经过更新的2020年起亚Sportage首次亮相芝加哥车展,并于2019年春季上市销售。修改后的车型采用了新面孔和略微调整的车厢。运动型外观S装饰加入了现有的LX,EX和SX车型。

经过精心设计的Sportage最大的设计调整是在下部饰板上,现在采用镀铬装饰,将驾驶灯分成两部分。经过修改的前照灯具有新的LED转向灯和用于前灯的可用LED。格栅的形状也略微平滑。在后部,尾灯,后保险杠和排气口都有调整。也有不同的车轮设计。钢灰色连接可用色调的调色板。

在内部,调整并不明显。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是LX,S和EX配件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起亚还在其称为Sofino的材料中提供新的人造革内饰。方向盘的外观略有不同,HVAC通风口周围的装饰也有修改后的外观。无线设备充电也是可用功能之一。驾驶辅助技术通过增加辅助功能进行扩展,例如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带启停的智能巡航控制。

2020 Sportage的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2.4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1马力和175磅 - 英尺的扭矩。另外,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前轮驱动车辆上可产生240马力和260磅 - 英尺,在全轮驱动车型上可产生237马力。这两款发动机都可以连接六速自动驾驶前轮或全轮驱动作为选装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