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小型跨界车

2019-08-15 14:23:28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根据去年6月初发布的产品路线图,可以说阿尔法罗密欧未来前景光明。虽然爱好者热切期待等GTV Coupe和8C的复兴等令人兴奋的性能车型,但FCA知道真正的资金在交叉领域。出于这个原因,阿尔法现在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引入两个新的高骑行模型将Stelvio“夹在”阵容中 - 一个在下面,一个在上面。此外,Stelvio将在2022年之前进行中期更新,并且它还将产生一个长轴距衍生产品,用于额外的后腿部空间。

但我们在这里谈论最新的多汁谣言,我们的希腊朋友来自Autoblog.gr从一个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了解阿尔法罗密欧即将到来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计划。如果报道准确无误,这意味着我们距离紧凑型跨界车的全球首映只有几天的距离,因为展会将于3月5日向媒体敞开大门。网上首次亮相可能会更早。

据信,尚未命名的阿尔法罗密欧CUV将与Jeep Renegade在同一平台上驾驶,而不是采用缩小版的Giorgio架构,支撑着Giulia轿车和Stelvio。根据Automotive News Europe在2018年11月底发布的报告,小型跨界车的生产计划在意大利的Pomigliano工厂进行。

据说阿尔法罗密欧紧凑型跨界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正在开发中,考虑到2018-2022计划总共需要六辆PHEV,这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使用与Renegade(和菲亚特500X)相同的基础,这意味着将有前轮和全轮驱动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