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开发的新型V8排量超过8.0升

2019-08-15 14:18:24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根据未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对通用汽车管理局的说法,通用汽车公司未来的7级商用卡车可能配备超过8升的巨型V8发动机。多个消息来源告诉他们,新款Silverado HD中的6.6升V8发动机只是“目前汽车制造商产品组合中最大的燃气动力发动机”。据称,这家大型工厂将来自通用汽车和Navistar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 就像将军目前的中型卡车系列一样。

通用汽车目前不销售7级卡车,而目前该公司为商业买家提供的最大皮卡是Silverado 6500HD。7级车型是一个人必须拥有商业驾驶执照(CDL)才能在美国合法经营的转折点。

对于2019年车型年,雪佛兰推出了4500HD,5500HD和6500HD中型卡车(上图中)的升级版本,现在在格栅中展示了Camaro -inspired flowtie徽章。对前端设计的调整改善了向下的视野,这有助于在大型钻机的狭小空间内操纵时提高驾驶员的意识。这些车型还有五十度轮切的更紧凑的转弯圈。机舱提供有用的设施,如无线设备充电,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4500HD,5500HD和6500HD皮带专门配备6.6升Duramax柴油V8发动机,可产生350马力(261千瓦)和700磅 - 英尺(949牛顿 - 米)的扭矩。至少增加了1.4升的排量,传闻中的8.0升磨机燃气磨机应该更加强大,可以将更重的负载拖到作业现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