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沃尔沃V90越野车攀登豪华旅行车山

2019-08-15 10:28:02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沃尔沃星期四揭开其2017款沃尔沃V90越野旅行车的面纱,并确认了迄今为止没有人明显知道的东西 - 豪华车是新的豪华跨界车。

V90越野车加入了(最近扩大的)奥迪Allroad,梅赛德斯 - 奔驰E级全地形和斯巴鲁傲虎的阵容。

高大的沃尔沃在V90旅行车上增加了2.2英寸的离地间隙,将于明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销售。我们将首先获得越野版本,起步价格刚刚超过56,000美元 - 从开始价格低于40,000美元的即将离任的XC70开始大幅增加。

但是V90越野车显然比XC70更高档,这是我们最近在驾驶标准V90时看到的。

V90 Cross Country借用了XC90和沃尔沃全球平台的跑步装备,并在发布时运行了T6动力传动系统,类似于一年多前上市时的XC90。T6车型是沃尔沃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和增压版本,功率为312马力,专门配备8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混合动力T8版本可能会在稍后公布,产生400马力,尽管沃尔沃美国官员尚未承诺使用这种电动动力系统。

在内部,这辆旅行车拥有33.9立方体的内部存储空间 - 或者足够轻快的爱马仕和Crate and Barrel奔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