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Jeep Renegade获得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新造型

2019-08-15 10:11:37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我们告诉你关于欧洲规格的 2019 吉普叛徒在六月,但今天我们的低下来什么美国可以从刷新期望交叉。2019年新推出的是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7马力和200磅 - 英尺的扭矩。这意味着1.3升增压四缸实际上比输出的160马力1.4升更强大。这款发动机将成为Limited和Trailhawk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在Sport和Latitude上可选 - 那些更便宜的配件将获得2.4升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标准。如果您选择1.3升,它也会带有停止启动技术。无论选择何种发动机,您都将获得9速自动变速箱,因为现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是2019

年的MIA。作为我们之前学到的,意大利制造的吉普车的复习crossover采用新的前后车身加上新的车轮设计,使其与2018不同。您甚至可以在Latitude和Limited装饰上获得19英寸车轮。可用的全LED照明套件带有LED头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尾灯。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行/垂直停车辅助和前停车传感器也是可选的。

没有任何新颜色的图片,但你可以在你的Renegade上获得Slate蓝色,Sting灰色和比基尼颜料......最后一个有趣的名字选择。当然,Renegade将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其中Trailhawk是最强大的越野车。吉普车没有公布1.3升涡轮增压器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它表示较小的发动机和主动式格栅百叶窗应该会比2018年有所改善。定价和供货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认为它不会是更长时间,直到有这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