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的马力更大 成本更低

2019-08-14 17:58:30    来源:    作者:     车头条 >

在工程师调整Skyactiv-G 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后,马自达已经宣布对2019款MX-5 Miata跑车进行动力升级,比2018年的款式增加了17%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现在我们知道软顶版本的起始价格:26,62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是2018年最低价格的915美元。

作为Miata阵容的标准配置,输出功率增加26马力至181马力,扭矩在4,000转/分钟时轻微上升3磅 - 英尺至151磅 - 英尺。其他新功能也跟踪之前宣布的2019年Miata RF的变化包括伸缩式方向盘和标准后视摄像头。但是软顶版本有一个可用的棕色软顶,额外200美元的Grand Touring装饰(黑色软顶是标准配置),每个装饰级别的新包装选项以及可选的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城市制动支持,提供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同样新的是转向柱,它由铝制成,以减轻重量。

马自达将保留六速手动作为所有三个装饰级别的选项,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和运动驾驶模式。标准功能包括LED头灯和尾灯,16英寸车轮,带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Mazda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蓝牙电话配对和音频流,以及无钥匙进入。

跳至Grand Touring饰件起价31,675美元,获得17英寸深银色车轮,车身内饰,自动开/关大灯,自动调光驾驶员侧镜,雨水感应挡风玻璃雨刷,加热皮革饰边座椅还有一个九扬声器Bose​​ Premium音响系统等等。马自达还在Grand Touring车型上提供价值550美元的GT-S套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前减震器支撑,限滑后差速器和Bilstein减震器。

MX-5俱乐部车型起价为30,485美元,配备手动变速箱时标配GT-S包装。自动版本的标准加热布座椅采用对比色红色缝线,车身颜色内饰,黑色17英寸车轮,前挡风玻璃和后唇扰流板。还有一款价格为450美元的i-Activsense俱乐部套餐,配有智能城市制动支持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Brembo / BBS包装,增加了前Brembo转子和卡钳,四角上的红色刹车卡钳,锻造青铜轮子和Brembo / BBS / Recaro包装,增加了加热的Recaro桶形座椅。

美国环保署认为该市的燃油经济性为26英里/小时,高速公路为35英里,六速自动变速箱为30英里/加仑,而手动油则略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