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您可以购买宝马X7,能够抵挡轻武器的火力

2021-02-18 18:58: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在路演中,我们是BMW X7 SUV的粉丝。它肯定很大,但它也很帅气,舒适,并且比您预期的要有趣的多。即使在竞争激烈的竞争中,它也装备精良。

在使用它的过程中,我们没有感觉到X7确实没有丢失任何东西,但是后来我们意识到我们不是寡头或国际犯罪家族的负责人,也不是被约翰·威克(John Wick)追赶,因此我们放弃了“保护免受小型武器的侵害”。武器开火”。幸运的是,加拿大公司Inkas装甲车辆制造公司似乎在考虑这些人,因为它在周三宣布了装甲X7。

现在您可以购买宝马X7,能够抵挡轻武器的火力

重装甲的宝马X7到底是什么样的?好吧,从外观上看,它看起来几乎和其他任何宝马X7一样。从内部看,情况有些不同-即,很难看出来。玻璃被严重地层压,并且一些面积减小了。这种分层有助于Inkas X7达到EN 1063 BR6装甲等级。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个等级将受到7.62x51毫米北约步枪子弹的三个直接打击。

目前尚不清楚英卡斯的网站上还会做出哪些修改,以确保在增加了所有额外重量的情况下仍能保持良好的驾驶性能,也不清楚这些坏男孩将花费多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