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1-02-17 13:2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新款三菱欧蓝德已经在Amazon Live上亮相,这是有史以来首款在网络流媒体平台上亮相的汽车,并且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第一个受到直接影响的三菱。

Outlander将于4月在美国首先销售,然后于2021年晚些时候引入其他市场。新的Outlander是全新的开发产品,尽管它基于Nissan Rogue平台,但据说可以提供自己的产品。拿。实际上,三菱表示它“基于产品概念'I-Fu-Do-Do',在日语中意为真实而雄伟”。

紧凑型SUV作为批量销售商,不仅对三菱至关重要,而且对拥有其34%股份的联盟合作伙伴日产(Nissan)至关重要。三菱最近在旧的平台上和在关键的北美市场上的阵容有限,已成为问题之子。2020年的销售额比上一年下降了27%。

欧蓝德是多年来这三颗钻石首次推出的全新产品。这是日产汽车将品牌重新定位为有趣又令人振奋的选择的一部分,在预告片宣传活动中提到了三菱的拉力赛传承。

新的欧蓝德还对三菱的设计语言进行了更新。它定位为三菱的旗舰车型,在其所有Crossover SUV系列中排在其上方。

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2 Outlander比以前的型号宽2.0英寸(5.08厘米)。轴距也加长了,从105.1英寸(266.9厘米)增加到106.5英寸(270.5厘米),前排座椅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0英寸(2.54厘米),第二排乘客增加了1.1英寸(2.79英寸)厘米)。

Outlander长185.4英寸(468厘米),宽73.3英寸(186厘米),高68.8英寸(174.7厘米)。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时的行李空间长度已从以前的模型中的66.4英寸(168.7厘米)增加到最大80.3英寸(204厘米)。

欧蓝德是第一个对“动态前盾”脸部做出新诠释的人。发行材料引用了三菱最受欢迎的两个模型中的灵感:Montero / Pajero和EvolutionX。

正面看到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前保险杠中的位置降低了,斜视灯排在顶部,负责白天行驶和指示灯。

尽管存在许多差异,例如雕刻的门和窗户的变化,但我们不禁在侧面看到一些Rogue。尾部没有受到这样的困扰,带有一对明显的尾灯,唤起了已经久远的Evo。

颜色选项主要包括银色或黑色。美国将总共提供八种颜色,其中包括三菱的“钻石颜色”中的三种,而“钻石黑”是一种新的多层变色选件。由于某些原因,基本白色将在其他市场上提供,但已被美国排除在外。

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据说新款欧蓝德的内部受到了设计师的特别关注。为了将欧蓝德定位于价值链的更高位置,我们对材料的质量以及总体的贴合度和装饰进行了认真的关注。

欧蓝德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三排座椅标准配置的车辆。我们保证,新的欧蓝德的内饰是“安静而宁静的空间,通过以上一流的材料展示出质量和便利性”。尽管这可能只是营销的麻烦,但似乎确实提供了一些高质量的表面和设计功能。顶级规格的SEL车型提供真皮座椅和铝制饰件,而下部车型则采用织物或绒面革。

这两个屏幕分别是12.3英寸的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央屏幕,相对而言,包括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但是,对于明智的室内设计的粉丝来说,最大的新闻是HVAC控制装置配有专用按钮。

2022 Outlander标配11个安全气囊以及多个USB A和USB C充电端口。提供的其他功能(但取决于规格)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导航,全彩平视显示器(HUD)和10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

三菱声称,全新的欧蓝德配备了2.5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联盟新开发的”。实际上,这意味着Outlander使用的引擎与许多日产汽车引擎盖下的引擎相同-PR25DD。

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功率在6,000 rpm时无光泽的181 hp(184 PS),在3,600 rpm时无扭矩的181 ft./lb(245 Nm)–从纸面上看,这与三菱品牌的令人兴奋或运动的追求几乎不符。该发动机具有电动VVT以及其他日产开发的技术,例如“镜孔”涂层。所有这些都与一个熟悉的变速箱配对:8速CVT,这是与任何……拉力赛传统相呼应的另一方面。

在欧蓝德的“超级全轮控制4WD系统”的描述中采用了Rally-speak,我们将其理解为三菱特有的元素,并且显然借鉴了Mistubihi的WRC传统。它与新开发的行驶模式选择器配对,可通过六个不同的设置来针对性能和抓地力进行量身定制:“普通”用于正常行驶,“柏油”用于在铺装道路上行驶,“碎石”用于在未铺装道路上具有高牵引力和稳定性,“雪”用于积雪和其他湿滑的道路,以及泥泞处,用于增加在泥泞道路和深雪中的道路处理能力。

有趣的是,驱动模式选择器可用于AWD和2WD汽车,尽管后者错过了泥泞模式。据说该驱动程序可以增强2WD车辆的潜力。

新款2022年三菱欧蓝德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为25,795美元,其中不包括目的地/手续费1,195美元(阿拉斯加/夏威夷为1,220美元)。完整价格和型号将在以后发布。

它的价格使其在Rogue领域大放异彩,起价为25,650美元。其他竞争对手包括丰田RAV4(26,150美元)和本田CR-V(25,350美元)。

那么,欧蓝德是您所期望的吗?您认为它足以与日产堂兄区分开来吗?在竞争中它如何公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