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太驯服了,用这款11k英里的道奇Ram SRT-10换挡

2021-02-17 13:12: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2021年Ram 1500 TRX是一款庞然大物,它配备了6.2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702马力(523 kW / 712 PS)和650磅英尺(880 Nm)扭矩。

卡车具有出色的性能,但与第一台“快行进”的Ram车相去甚远。

TRX太驯服了,用这款11k英里的道奇Ram SRT-10换挡

这项荣誉归功于道奇·兰姆(Dodge Ram)SRT-10,该产品在将近二十年前在200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推出。该卡车被称为“带有皮卡床的毒蛇”,配备8.3升V10发动机,具有500 hp(373 kW / 507 PS)和525 lb-ft(712 Nm)的扭矩。

推出该模型时,它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皮卡,因为它在飞行公里中的最高时速达到154.587 mph(248.783 km / h)。道奇还指出,这辆卡车正在快速下线,因为它可以在“低五秒范围”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

TRX太驯服了,用这款11k英里的道奇Ram SRT-10换挡

TRX可以在4.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而SRT-10配备了配备Hurst换档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吸引人的高性能皮卡之一。

这使我们想到了目前在eBay上上市的2004年Ram SRT-10 。卡车仅行驶了11349英里(18264公里),看上去几乎是全新的,因为它的Flame Red油漆作业看上去无可挑剔,并且其22英寸的轮毂也处于良好状态。

TRX太驯服了,用这款11k英里的道奇Ram SRT-10换挡

尽管内部充满了那个时代典型的廉价塑料,但内部看起来也处于良好状态。从正面看,该车型配有皮革和麂皮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六碟CD更换器。其他亮点还包括Infinity音响系统,按钮点火开关和滑动式后窗,使您更容易听到V10发动机的歌声。

卖方要价$ 45,995,考虑到它最初的标价为$ 45,850,这听起来很贵。但是,它仍然比TRX便宜,TRX的起价为69,995美元,之前经销商未有大幅加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