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新雷克萨斯F运动型车型被嘲笑了,这会成为新的V8性能车型吗?

2021-02-16 18:00: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周一发布的官方雷克萨斯预告片图像显示,据信这是F Sport牌匾的发动机罩,该公司称“ F Sport高性能车的新时代即将到来”而未透露其他任何内容。

前传图片引起了很多猜测,雷克萨斯发烧友论坛的用户迅速指出其外观与RC F和GS F中的2UR-GSE V8引擎相似。但是,没有蓝色口音,而标牌上的文字是F Sport,而不是F,这可能不是全新的全脂F车型,而是现有车辆的功能更强大的V8变体。

虽然这可能是雷克萨斯为LS预装了可能的V8选件,还是为LC500预装了F Sport的预选件,但这些汽车的生命周期可能太遥远,无法接受任何重大的动力总成更新。似乎最有希望的选择之一是,这可能是V8驱动的IS的回归。

神秘的新雷克萨斯F运动型车型被嘲笑了,这会成为新的V8性能车型吗?

早在2008年,雷克萨斯(Lexus)就通过与德国人竞争而努力,他们制造出了真正性能优异的IS轿车,即“ IS F”。虽然当今的IS避开了宝马和梅赛德斯的顶级变种,但V8动力的IS F能够与M3和C63对抗。

最近有关于V8动力模型的讨论,其中包括在雷克萨斯(Lexus)将“ IS 500”商标注册为商标后,可能出现的非完整F版本的IS的传闻,因此这种故事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能出现。一位论坛用户还指出,他的2021 IS350 F Sport发动机舱似乎还有多余的空间,几乎希望将V8塞入引擎盖下。

看来我们会早日发现,并且希望雷克萨斯有一些激动人心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