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8ti:在这个宽敞的画廊中查看FWD热舱盖的每个细节

2021-02-16 17:45: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为庆祝在英国推出128ti,宝马发布了一个宽敞的图片库,描绘了其在不同环境中的首个前轮驱动舱口。

128ti是大众高尔夫GTI的更高级替代品,它配备了宝马集团熟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尽管在欧洲具有261马力和295磅英尺(400 Nm)的扭矩,以及241 HP和280 lb-英尺(380 Nm)在澳大利亚。

宝马128ti:在这个宽敞的画廊中查看FWD热舱盖的每个细节

推力通过八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引导至前轮,时速为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为5.1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澳元变体的速度慢了62英里/小时,降低了1.2秒,并且可以保持每小时151英里/小时(243公里/小时)的速度。还包括M Sport悬架和M Sport制动器。

您将需要留意后面的“ ti”徽章,黑色的肾形格栅和侧视镜框,侧裙的独特装饰以及采用Y型辐条设计的定制18英寸轮毂,并在Michelin Pilot Sport中穿上4个轮胎,以区别于其他新款1系列掀背车系列。

宝马128ti:在这个宽敞的画廊中查看FWD热舱盖的每个细节

“ ti”徽章还绣在中央扶手上,其他亮点还包括对比色缝线,布/感官装饰,平视显示器,信息娱乐系统,两区气候控制等。

在英国,128ti的定价为33320英镑(约合46,129美元),比大众高尔夫GTI低190英镑(约合263美元)。大众高尔夫GTI拥有242马力、273磅英尺(370 Nm)的2.0升四缸发动机,配以六速手动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