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配稀有木材

2021-02-13 14:10: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销售的绝大多数劳斯莱斯汽车都是完全独特的,是为他们幸运的顾客的特定口味而定制的。就在几天前,劳斯莱斯幻影“彩虹炫富”在阿布扎比揭幕;它的特色是用真羽毛制作的艺术仪表盘。劳斯莱斯最新的定制产品是Koa幻影加长版,专为杰克·博伊德·史密斯设计。史密斯是一个狂热的汽车爱好者,也是劳斯莱斯最看重的客户之一。我们过去也见过一些稀奇古怪的劳斯莱斯定制产品,但这一次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在宏伟的机舱内使用了优质光滑的木材。注意,不是普通的木材,而是地球上最稀有的一种木材——槐木。

量身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配稀有木材

这是现在第一个使用考阿木材的劳斯莱斯幻影,该木材取材自夏威夷本土的稀有树种。据说史密斯先生和他的妻子对这种木材的“温暖和个性”怀有长期的赞赏,他们甚至还把Koa木质摇椅作为家中的珍品。史密斯先生花了三年的时间才实现了对Koa Phantom理想单板的愿景,该愿景最终来自专家。Dove Gray皮革内饰和Koa木材的天鹅绒效果完美结合,在这款Phantom内部攀爬。木材已广泛应用于仪表板,方向盘,从前排座椅靠背向下折叠的野餐桌以及内部的其他区域。

量身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配稀有木材

其他可爱的细节,例如著名的星光顶篷-带有不少于1,420个光纤灯-个性化踏板,以及藏青色的高光和滚边,确保这辆车的每一次旅行都会让人一饱眼福。甚至还有手工制作的Koa木制野餐篮,匈牙利Ajka水晶工厂的手工制作酒杯和不锈钢餐具。

由于全神贯注于Koa木屋,几乎很难忘记从外面看这款劳斯莱斯的气势。史密斯先生为车身选择了一种深蓝色的深蓝色阴影,称为帕卡德蓝(Packard Blue)。外观颜色与史密斯先生自己的1934年Packard Twelve Coupe进行了颜色匹配,并经过严格的测试过程以确保完美匹配。

量身定制的劳斯莱斯幻影配稀有木材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说:“我们很荣幸向小杰克·博伊德·史密斯介绍他最新的劳斯莱斯幻影委员会。”“ Koa Phantom展示了劳斯莱斯定制集体的非凡技巧-珍贵而稀有的自然来源材料Koa木材的实例,完美地融入了Phantom的现代室内。”尽管史密斯先生的汽车收藏有60多种型号,但Koa Phantom肯定必须在该列表上名列最特别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