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展示了更多的格栅

2021-02-13 14:07: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自从BMW Concept i4首次亮相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预览了德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Model 3的回答。随着电动轿车进入最终测试阶段,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一个新的原型,伪装更少,因此在雪地里奔跑比以前。

与我们最后一次目击相比,封闭式格栅现在已部分可见。是的,在您提出要求之前,它的尺寸将类似于装饰有新型燃烧动力BMW 4系的偏光格栅。原型仍然完全伪装,但现在大多数塑料包层都消失了,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i4的整体形状和线条流畅。

宝马i4展示了更多的格栅

我们还第一次看到了i4的嵌入式门把手,它模仿了BMW iX旗舰SUV上的门把手设计。由于i4将基于新的4系列Gran Coupe,因此前大灯看上去与其燃烧动力同级车相同。在其他地方,后视镜没有被遮盖,没有透露i4生产的深红色金属漆。

宝马i4展示了更多的格栅

发售时,宝马i4将提供三个输出。入门级i435将在该系列产品的最低端,由单个电动机驱动,向后轮发送约280马力的动力,成本约为45,000美元。

排在其上方的是中级i440,其输出功率将增加330 hp。i4 M50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将使用双电动机设置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530 hp的功率。

宝马i4展示了更多的格栅

电源将由80千瓦时电池提供,使i4在4.2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根据WLTP周期,最高速度将限制为124 mph,而电动行驶距离将约为372英里。量产的宝马i4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电动轿车将采用特斯拉Model 3,宝马也正在准备一款更大的i7轿车,它将与最近发布的奥迪e-tron GT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