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将于2月17日推出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2021-02-12 17:5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迈凯轮准备在2021年2月17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GMT)举行的虚拟活动中展示其下一代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去年10月,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向全世界简要介绍了Artura,当时称为HPH或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迈凯轮将于2月17日推出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透露了下周将要亮相的Artura的深色轮廓预告片,其迈凯轮车的曲线和倾角毫无疑问。我们已经多次看到伪装的Artura,我们喜欢其乙烯基覆盖物下面的东西。它可能是迈凯轮有史以来最漂亮的,也可能不是最美丽的-当然也没有对传奇F1的不敬-但是我们对那弯曲的车身形状下方的东西更感兴趣。

迈凯轮将于2月17日推出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Artura将配备基于迈凯轮碳纤维轻量化架构(MCLA)的下一代混合动力V6动力总成。碳纤维桶确保轻巧的结构,以提供更锐利的处理,更大的范围和更刺激的加速度。

但是,迈凯轮尚未为Artura指定数值马力和扭矩数字。但是,如果迈凯轮P1可以胜任一切,那么我们相信Artura将比其前任车型更快,更强大(并且更少恐惧)。与P1的V8不同,Artura将拥有混合动力V6,但我们认为它比P1的2.8秒时间能够从零加速到60。

迈凯轮将于2月17日推出Artura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最新的迈凯轮Artura还可像P1一样以全电运行,尽管我们希望它能比P1的18英里全电范围更远。根据迈凯轮(McLaren)的说法,阿图拉(Artura)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中档纯电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插入电池为电池组充电。迈凯轮(McLaren)还在开发新的充电系统,以实现更快,更短的充电等待时间。

las,您不必等很久就能看到迈凯轮的下一代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这里注册您的兴趣,以观看下周2月17日的现场直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