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2022年三菱Eclipse Cross具备功能和货运能力

2021-02-11 17:0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三菱透露了经过重新设计的2022 Eclipse Cross,它将带来新的样式,更多的功能并增加货运量,同时仍保持预算价格。这款车的起价为23,395美元,三菱的Super All-Wheel Control全轮驱动系统可在任何装饰上使用,价格为1600美元。更新后的车辆最显着的变化是外观上的重大重新设计。

三菱在引擎盖的前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新的格栅以及许多其他设计更改。第二排折叠时,车辆的最大总存储容量为50.1立方英尺,第二排直立时,车辆的最大总存储容量为23.4立方英尺。三菱表示,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更长,更时尚,更豪华。

重新设计的2022年三菱Eclipse Cross具备功能和货运能力

它比以前的型号长5英寸以上,尺寸为长178.9英寸,宽71.1英寸,2WD版本高66.3英寸,全轮驱动版本高66.5英寸。轴距与即将发布的型号相同,为105.1英寸。内饰完全重新设计,浅灰色真皮座椅为黑色配饰。LE,SE和SEL内饰标配加热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SEL内饰标配加热方向盘。

选择带Touring套件的SEL可增加后排加热座椅。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并在LE,SE和SEL装饰件上配备了八英寸的Smartphone-link显示音频系统。ES基本装饰型号具有7英寸的Display Audio触摸屏。SE和SEL内置了车载导航系统。

重新设计的2022年三菱Eclipse Cross具备功能和货运能力

车辆的悬架和操纵特性都是全新的,并且车辆具有标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具有减轻前撞的能力,在所有装饰上均具​​有行人检测和车道偏离警告功能。基本的ES型号起价为23,395美元;LE trim的起价为24,745美元,SE的起价为26,145美元,带有Panorama Package的SE起价为27,145美元,SEL起价为27,395美元,带旅游包的SEL起价为29,495美元。同样,全轮驱动可在任何装饰上花费额外的1600美元。目的地和手续费为$ 11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