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尔维特照明的门槛板不再可用

2021-01-17 18:45: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在雪佛兰克尔维特C8具有正确的东西,打开街道负责人,与设计师汲取灵感来自之类的东西战斗机在制定新跑车的中置发动机的设计。这个主题一直延续到机舱中,在那里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布局迎接飞行员。不幸的是,由于供应商的限制,由于订购原因,该功能不再可用,因此,买家希望为其2021 Corvette的机舱增加一些视觉冲击,并带有可选的带照明的门槛板。

2021年克尔维特照明的门槛板不再可用

该选项的正式名称是带Stingray徽标的发光门槛板,并带有RPO代码VST标记。可选升级以前是作为LPO级纯正Corvette附件提供的,这意味着已随车辆订购并由经销商安装。

带有Stingray徽标的带照明的门槛板选件以前可用于2021 Corvette的所有饰面级别,包括Coupe和Convertible车型,价格定为345美元。该选件的广告宣传是在Vette的内部增加自定义外观,每当门打开时都会亮起,同时还可以保护门槛免于刮擦和刮擦。

2021年克尔维特照明的门槛板不再可用

不幸的是,至少在暂时解决了上述供应商限制的情况下,无法再订购2021 Corvette的带Stingray徽标的门槛板选项。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所述,由于质量问题,目前还无法订购5叉辐黑漆铝车轮(RPO代码5DF),并将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保持这种状态。

2021年克尔维特照明的门槛板不再可用

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是最新的第八代跑车的第二款车型,在最初的2020年款车型中仅作了一些小改动和更新。

迄今为止,最新的Vette销量良好,在2020日历年期间售出21,626辆,再加上2020年第四季度售出8,992辆,超过了第四季度所有竞争对手的总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