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美元的预算,你会买哪两辆新车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2021-01-03 13:40: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十万美元可以买到当今市场上如此多的不同汽车,以至于将选择范围缩小到只有两个可能是困难的任务。显而易见的选择是选择一辆实用汽车和一辆娱乐汽车。一辆车拉着家人,另一辆车拉着峡谷。

但是,这不是必需的,而且保管车的时间也无关紧要,因此,如果您愿意,可以将可靠性排除在外。话虽如此,请随意发挥自己想要的创意。唯一的规则是预算为100,000美元,您只能选择两辆车,而且它们必须是新车。

个人选择1:奥迪S3($ 43,000)

10万美元的预算,你会买哪两辆新车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虽然S3可能不是您可以在此列表中选择的最迷人的选项,但由于其大量的售后支持,它为出色的平台提供了支持。一键调音就可以找到很多功能,而上述售后市场的升级功能甚至可以拥有更多功能。但是,电源并不是唯一可以完成的事情。可以进行大量的处理修改,以使汽车具有更好的动力。但是,由于这是一份预算清单,因此我们不会进行升级。即使是存货,S3也是一款坚固的汽车,具有强劲的马力,良好的操控性,全轮驱动和快速变速箱。

个人选择2:丰田4Runner TRD Pro($ 50,470)

10万美元的预算,你会买哪两辆新车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就像S3一样,4Runner也受益于大量的售后支持,但这并不重要。4Runner真正的吸引力在于它的多功能性。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成年人,有一个大行李箱可以存放所有东西,还有严肃的越野装备。最重要的是,它也不是很慢。它可以满足您几乎所有的日常需求,无论是从商店购买杂货还是穿越一些小路。它唯一不提供的功能就是在停机坪上激发惊险刺激,但这就是该列表上其他选择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