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捷豹F-Type遗产60版庆祝E-Type

2020-12-16 17:01: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车评 >

捷豹(Jaguar)将庆祝其标志性的E-Type 60周年纪念,新的限量版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首次亮相。仅生产60款特殊的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车型,它们均基于增压的F-TypeR。

2021捷豹F-Type遗产60版庆祝E-Type

由于每个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都基于F-Type R,因此这意味着引擎盖下会有一个漂亮的增压5.0升V8,功率为575马力。每一幅都涂上了舍伍德·格林(Sherwood Green),就像1960年代E-Type上提供的一样。里面有一个两色的香芹籽和乌木温莎内饰,这基本上是一种古铜色和黑色的奇特方式。最后,还有一个独特的铝制控制台饰面,其灵感来自E型后视镜框

您还将喜欢浮雕在头枕上的60周年纪念标志以及与限量版E-Type 60 Collection车辆共享的E-Type 60徽章。

2021捷豹F-Type遗产60版庆祝E-Type
 

捷豹SV商业总监Mark Turner表示:“庆祝标志性的JaguarE-type60周年是创建我们有史以来首款SV定制限量版和最稀有的F-Type的绝佳时机,全球仅有60辆汽车。”定制。“我们与Jaguar Design紧密合作,为F-Type Heritage 60 Edition开发了主题,以现代方式向E-Type致敬。捷豹跑车设计血统证明了1960年代的Sherwood Green颜色看起来像是为当今的F-Type设计的。”

Jaguar尚未宣布价格或上市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