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 ,我们对前卫SUV的了解

2020-12-17 15:3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尽管对主流电动汽车制造领域的第一步努力尚无定论,但梅赛德斯-奔驰已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EQ系列做出了宏伟计划,其中将包括各种轿车和跨界车。

随着EQS成为梅赛德斯·奔驰EV轿车的旗舰产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扩展未来EQ产品线都有很大的空间,特别是因为三点星形一直在模块化平台上工作,该平台可以支持多种楷模。

2023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 ,我们对前卫SUV的了解

该平台最初被称为EVA II,然后称为MEA(模块化电气架构),该平台将首先产生三种模型,第一批模型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推出。

我们已经知道EQS及其较小的EQE轿车,但是一个新的神秘交叉原型在2020年夏天的某个时候突然出现了。

我们最初的信息是不正确的,因为高度伪装的车辆不是过早的第二代EQC,而是更大,更豪华的跨界车,几个月后梅赛德斯·奔驰本身也证实了这一点。

到目前为止,该模型暂定称为Mercedes-Benz EQSSUV,至少直到三点之星决定如何命名其电动轿车的SUV版本为止。

虽然EQC和即将推出的EQA和EQB都是基于跨界车和带有内燃机的SUV的EV,但EQS旗舰级EV轿车,较小的EQE及其SUV同行将共享MEA平台。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定于2022年某个时候揭幕,EQS的SUV版本预计将与之前的任何其他电动梅赛德斯-奔驰不同。它还应该带头一个全新的利基市场,即完全由电子提供动力的超豪华高强度汽车。

EQS SUV将与EQS轿车和最新一代的S-Class一起在德国辛德芬根的最先进的梅赛德斯·奔驰制造工厂56号工厂建造,EQS SUV也必将具有最新的创新和一款100,000美元以上的SUV会带来舒适功能。

2023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 ,我们对前卫SUV的了解

在动力总成方面,该模型预计将在其最基本的版本中至少配备两台电动机,该系列的顶部将为后桥配备两个,在前部配备至少一个。

就像梅赛德斯奔驰EQS一样,其SUV对应车型也将使用800V架构进行开发,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整体质量并提供安全的超快速充电能力。

目前,保时捷Taycan是唯一采用这种技术的量产车(已首发),但梅赛德斯·奔驰也希望从电池技术的新进展中受益。

目前尚未正式确认任何消息,但EQS和EQS SUV的功率均应在100kWh左右最高版本的净能量,最大总充电量约为110 kWh。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放任自流,“电动S级”在WLTP测试周期中的行驶里程至少为700公里(435英里),因此您可以期望EQS SUV不会落后太多。

2023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 ,我们对前卫SUV的了解

如果使用最新的Ionity快速充电站之一,德国工程师显然正在研究一种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以在20分钟内将电量从0%提高到80%。这将在20分钟内转化为约560公里(348英里)的射程,几乎是为ICE动力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加油并在常规加油站付款所花费的时间。

就像保时捷Taycan,EQS SUV将配备两速变速箱,但采用爪形离合器则可降低阻力损失-而在二速档中,只有一个行星齿轮处于活动状态。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三电机设置是否会使用类似的设置。

双马达版本有望提供约500马力的动力,并提供接近1,000 Nm(738 lb-ft)的扭矩,而三马达则应提供约700马力的动力,并能提供超过1,000 Nm的轮胎扭矩。

不过,不要指望像Tesla Tesla那样的加速数据,因为基于MEA的梅赛德斯(Mercedes)车型将拥有更舒适的EV游戏方法,而不是追求惊人的性能。

说到这,梅赛德斯-AMG最终也将在EQ车型上取得成功,特别是因为内部调谐器在四电机SLS AMG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不过,预计这些版本会晚得多。

在设计方面,现在就谈论EQS SUV还为时过早,但是单杠尾灯和前端应该与较小的EQC具有相似的外观。由于驾驶室前移的设计和较长的轴距,其内饰将是所有梅赛德斯SUV内最宽敞的,但不要指望它在设计或氛围上与最近推出的S级W223差异太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