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2020-11-30 10:56: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丰田澳大利亚已正式发布其新兴的GR(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中的第一款GR Sport车型,C-HR小型SUV的新车型现已在展厅内展示。

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GR Sport(仅混合动力)的起价为37,665美元,与其他旗舰C-HR级别,Koba(汽油和混合动力)并排在入门级GXL(仅汽油)之上。

鉴于其成本与Koba相同,因此GR Sport代表着运动与奢华之间的选择。

也就是说,GR Sport的MacPherson撑杆前悬架和双叉骨后悬架与更宽的C-HR悬架相同,但降低了15毫米并变硬。

GR Sport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前面板更具侵略性,它由C-HR的保险杠,格栅和LED大灯的定制版本组成。

GR Sport凭借一组带有225/45横滨Advan Fleva轮胎的深色铬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在所有四个侧面上的'GR Sport'徽章而进一步脱颖而出。

在内部,GR Sport带有黑色皮革/麂皮内饰,带有白色装饰和缝线,带有“ GR”标志的前排运动座椅,运动型选档器和铝制踏板。

值得注意的是,日版GR Sport配备了带有“ GR”徽标的运动方向盘,转速表上还显示了另一个。根据丰田的形象代言人,两人都无法从工厂为澳大利亚变种。

已提及的GR Sport套件是GXL提供的套件之上的套件,其中包括黄昏感应灯,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雨感雨刮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一个宽敞的空间,备用轮胎。

2021年丰田C-HR GR Spor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8.0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带实时路况的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蓝牙连接,六扬声器音响系统,4.2英寸多功能显示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MY21的新增功能),还提供双区域气候控制和自动变暗的后视镜。

作为参考,Koba通过18英寸合金轮毂,后部私密玻璃,加热的前排座椅和皮革装饰的内饰使其与众不同。

GR Sport中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扩展到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道路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后方交叉交通警报(Koba中现已提供有源版本),远光灯辅助,倒车摄像头(Koba配备了环视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C-HR的套件最近扩展到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该系统具有交叉路口辅助功能,除了行人和其他车辆(白天和黑夜),还可以检测骑自行车的人(白天)。

同时,作为C-HR车道支持系统(LSS)程序包的一部分,转向和紧急辅助系统也加入了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GR Sport提供了八种涂装选项,其中三种是两种色调的配色:水晶珍珠,大黄蜂色或发红的黑色车顶。

与Koba相当,GR Sport的“自动充电”混合动力总成将1.8升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以阿特金森循环运行)与两个电动机相结合,输出功率合计为90kW。

该设置通过具有七个模拟步骤的电子无级变速器(e-CVT)驱动斯巴鲁XV Hybrid竞争对手的前轮。全轮驱动不是一个选择。

与所有丰田澳大利亚车型一样,C-HR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尽管GR Sport电池可提供长达十年的保修期。

服务间隔为每12个月或15,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作为上限价格服务计划的一部分,前四次就诊每次仅花费$ 200,前48个月或所有权60,000 km共计$ 800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