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在2023年发布自己的新丰田雅力士版本

2020-11-30 10:52: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马自达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在欧洲提供新款丰田雅力士Hybrid超级迷你版,有可能替代目前的马自达2。

马自达将在2023年发布自己的新丰田雅力士版本

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拥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研发未来的电动汽车。

马自达在其最新财务业绩报告中概述了其旨在如何利用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和扩大其业务范围。其中包括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欧洲提供“基于雅力士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OEM提供的模型”。

这表明该模型将由丰田为马自达制造,可能与雅力士在法国北部的工厂一起生产。拥有混合动力掀背车将有助于马自达实现其欧盟CO2排放目标。这也将使丰田公司受益,因为两家公司已经组建了制造商库,以共享其车队目标。

马自达基于雅力士的车型可能会取代目前的2,该车型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并且没有混合动力总成,不过这两种掀背车可能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同时提供。

随着丰田为马自达生产该车型,不太可能提供后者的创新型压缩点火汽油发动机。

马自达英国拒绝评论新车型何时上市或是否将接管这两个名字。

在给Autocar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我们将继续采用多解决方案方法,该方法将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以匹配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动力组合,独特性和客户需求。

“作为多解决方案措施之一,我们得出结论认为,THS是满足每个地区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项合作是基于我们的丰田-马自达合作伙伴关系政策进行讨论的结果,该政策旨在有效利用两家公司的业务资源,同时尊重彼此的品牌和管理独立性。”

这笔交易之前,丰田公司最近与铃木(Suzuki)进行了合作,为卡罗拉(Corolla)混合动力汽车和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分别命名为Swace和Across)制作重新贴标的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这2款被用作雅力士在美国销售的基础-直到去年由于销售缓慢,两种型号都在该市场上停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