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1年4月首次亮相

2020-11-30 10:49: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关于300系列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消息,我们仍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是现在,一份报告似乎掌握了一些信息,确认新车型将于2021年4月首次亮相。

300系列丰田LandCruiser将于2021年4月首次亮相

我们之前曾听过有报道称它将于今年8月首次亮相。冠状病毒大流行无疑在行业,生产,零件供应,甚至某些汽车品牌的客户交付运输方面减慢了一些速度。但是,尚不清楚对300系列的开发有多大影响。

根据最近的BestCarWeb报道,丰田在日本的经销商被告知新车型将于4月上市。正如上个月报道的那样,下一代版本显然不会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如果属实,这可以为我们提供有关新动力总成的一些线索。据了解,陆地巡洋舰的双胞胎雷克萨斯LX将继续在该市场上销售。

这很有趣,因为有传言称,下一代LX将采用该公司最近推出的3.5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10kW / 600Nm,正如目前的雷克萨斯LS 500所见。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也会在300系列中出现。实际上,据报道,“巡洋舰”将配备V6混合动力汽油和新型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

目前在LS 500h中发现了3.5升混合动力V6 ,它产生了不错的264kW。这比现有的4.5升双涡轮增压V8(目前在澳大利亚200系列中提供的唯一发动机)要多,后者可产生200kW和650Nm的功率。对于柴油风扇来说,有一种新的3.3升的传闻,尽管尚不清楚它是V6还是6缸。

我们还听到有传言称,该公司更新后的2.8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在HiLux中可产生150kW / 500Nm的功率–仅适用于基本型号,可能仅适用于部分全球市场。我们的猜测是310kW双涡轮V6可能会保留给下一代雷克萨斯LX,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SUV。在美国,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也很好。

无论配备什么发动机,300系列都将切换到基于TNGA的全新平台,运行全新的悬架和四轮驱动系统。尚不确定布局是否将带电轴后端或移至完全独立的设置。正如现代的Range Rover和Land Rovers所证明的那样,完全独立的系统可以比更传统,更重型的活动车桥装置表现出色。

如果报告是正确的,并且首次亮相定于4月,那么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将有一些官方消息。丰田可能很快就会开始进行预告活动,以散布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