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Vito售价40895英镑起

2020-11-29 14:22: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英国全电动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Vito面包车的价格以及规格已经透露。这款环保型卡车的成本高达40,895英镑(54,629美元),并可选择两种长度和两种修剪等级。

在英国更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Vito售价40895英镑起

入门级规格被称为Progressive,而eVito Plus软件包配置(首次提供)将使您花费£42,015($ 56,125)。

标准功能包括带有DAB收音机的Audio 30信息娱乐系统,倒车摄像头,带双锁的防盗保护包,带铬鳍的新格栅以及用于快速AC充电时间的2型,8m,32安培充电电缆。

取而代之的是Plus套件,您将获得可电动驾驶的后视镜,带有颜色编码的保险杠,完整的轮罩,75 mph的限速和Parktronic停车传感器。

梅赛德斯Pro Connect功能也是标准配置,可在旅途中免费访问“优化协助”。这包括关键零件和流体的实时报告,旅程日志,盗窃警告警报,手机的实时锁定,地理围栏,事故和故障管理以及实时交通信息。此外,该货车还拥有加热器预热技术,并将重点介绍附近所有可用的充电选项。

至于性能,2020 eVito厢式货车(不要与功能更强大的eVito Tourer混淆)由41.4 kWh电池组供电,在加速下可提供300 Nm(221磅-英尺)的扭矩。它还具有92英里(148公里)的WLTP组合里程,在平衡行驶模式“ E”下实现–基于三相充电,充电时间为6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