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气候组织反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11-25 11:18: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欧洲气候组织运输与环境(T&E)呼吁欧盟政府结束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和税收减免,并通过独立测试表明这些类型的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远远超过汽车制造商的广告宣传。

欧洲气候组织反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该测试由Emissions Analytics进行,涉及宝马X5,沃尔沃XC60和三菱欧蓝德PHEV的三辆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尽管条件最佳,但结果似乎并不乐观。

T&E主管茱莉亚·波利斯卡诺娃(Julia Poliscanova)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伪造的电动汽车,专为实验室测试和减税而设计,而不是真正的驾驶。“政府应停止向纳税人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补贴。”

沃尔沃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所有沃尔沃汽车均已通过认证并完全符合现行排放法规,而三菱发言人写道:独立测试可能会根据条件产生不可靠或可变的数字,“我们自然会质疑任何发现,我们对测试或方法没有监督。”

T&E的调查结果是在欧盟发布一系列规定对汽车制造商实施更严格的排放限制的法规的几天后发布的,其中包括从2026年起失去其“绿色”标签的混合动力汽车。

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占欧盟所有电动或电动汽车销量的近一半,许多消费者利用政府补贴和税收减免来购买新车。但是,诸如T&E之类的团体仍然对这些动力总成持批评态度,因为与完全电动的系统不同,当内燃机不可避免地驶入时,PHEV仍会排放二氧化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