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X5改款使间谍首次亮相很少

2020-11-25 11:15: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宝马似乎并没有打算通过即将到来的改款对X5进行任何形式的大改变,这可能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最近的一些设计是如何引起争议的。

2022年宝马X5改款使间谍首次亮相很少

在将混合动力原型车交付到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的技术中心时发现了该混合动力原型车,并在所有正确的地方戴着迷彩胶带。

据我们所知,前灯和尾灯都没有什么不同,但这可能是因为它们不是最终的单元-早期原型的常见过程。

看起来很新的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在前端,保险杠设计比当前的X5混合动力车更具动感,有点像M Sport设计和iPerformance车型之间的混合。同时,后保险杠显得比以前更明显。

2022年宝马X5改款使间谍首次亮相很少

我们还希望看到新的车轮选择,以及可能的一些新外观颜色。

内部变化应与5系LCI的变化相同,例如在宝马iDrive 7.0上增加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配合12.3英寸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显示器。

至于发动机系列,它应该包括优化的汽油和柴油选件,以及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总输出功率增加约11马力。当然,xDrive45e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显然会继续使用。

更新的2022年宝马X5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全球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