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Metris的外观和新装备得到了改进

2020-11-25 11:12:5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梅赛德斯-奔驰Metris(又名北美的V-Class)于5年前在美国推出,并通过适度的视觉修改和增加的设备进行了更新。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Metris的外观和新装备得到了改进

在新车型年中,Metris收到了更新的格栅,格栅中间保留了星徽,并被三个黑色的百叶窗包围。可以选择订购镀铬外观。

在内部,Tunja的内饰已被Caluma织物取代,仪表板的每一侧都有新的排气孔,带有运动涡轮外观。中央仪表板可以用钢琴漆框起来,并带有可选的Chrome套件,使通风孔具有镀铬效果。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Metris的外观和新装备得到了改进

数字后视镜可在所有条件下提供清晰的视野,尽管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从摄像机图像切换到正常的镜面视图。新版本的Audio 30和Audio 40信息娱乐系统(均带有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与智能手机集成在一起)也与修订版一起提供,其中包括面向中小型企业的LTE模块。

另一个新颖之处是引入了九速自动变速器,它取代了旧的七速单元。它在2021 Metris的所有变体中都可用,并连接到同一台发动机上,即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08 HP和258 lb-ft(350 Nm)扭矩。

结合盲点,车道保持和主动停车等其他安全系统以及标准轮胎压力监控,主动制动辅助和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可以在发现碰撞危险并能够自动制动时自动制动车辆。分别保持与前方汽车的距离。还提供紧急呼叫系统和故障管理。

梅赛德斯-奔驰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在美国经销商处销售2021年的Metris,其中两种车型的轴距长度分别为126英寸和135英寸(3.2-3.4m),而乘客的轴距则为126英寸变体。定价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