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将近300 HP的欧宝Astra OPC热混合舱口盖

2020-11-24 11:29: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大众集团的Octavia,Golf,Leon紧凑型三厢车与雷诺梅根一起在2020年进行了彻底更新,而其他欧洲竞争对手则落在了后面。幸运的是,2021年将是全新标致308发售的一年,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它将与欧宝/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机械相关。

计划将近300 HP的欧宝Astra OPC热混合舱口盖

根据去年6月发布的官方公告,Astra将转换为PSA Group的EMP2平台。Autocar的一份新报告声称将阐明五门掀背车,该车将再次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家中制造。欧宝设计副总裁告诉英国出版物,改版后的阿斯特拉将与2021年的Mokka一样大胆:

“ [新Mokka]对这一细分市场意味着什么,[Astra]将会在其细分市场中发展。[Mokka]的大胆和关键要素将要体现出来。我们不会采用相同的设计然后将其变形为其他形状。我们将采用相同的成分并围绕它们进行开发。”

就像欧宝Corsa看起来不像标致208一样,尽管共享了大多数内饰,但他们的大兄弟将在外观上和外观上有所区别。Autocar只谈论掀背车,但我们保持双手交叉,还会有更实用的旅行车,以尊重Opel的长屋顶传统。

虽然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成为面包和黄油,但预计会有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根据同一份报告,这两个PHEV中的更强大的将保留用于从Grandland X Plug-In Hybrid4继承的系统的顶级Astra OPC / VXR 。

如果Autocar的主张是正确的,则意味着该舱口盖将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并具有296马力和450牛顿米(332磅-英尺)的扭矩总输出。如果Astra OPC具有相同的PHEV设置,由于重量更轻,它应该比分频器更快。作为重温,带电的Grandland X在6.5秒内完成了0-62 mph(0-100 km / h)的冲刺,并以136 mph(219 km / h)的速度达到极限。

如果Astra OPC继承Grandland X Plug-In Hybrid的硬件,则意味着它将使用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和可能的相同八速自动变速器。跨界车拥有13.2 kWh的电池,续航里程为31英里(50公里),但掀背车的重量更轻,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可以多行驶几英里。

目前尚不清楚OPC是否将从第一天起与常规Astra一起提供,尽管逻辑告诉我们,欧宝将稍等片刻,然后再锦上添花。同样,PSA集团也希望采用308 PSE电气化替代GT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