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在欧洲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

2020-11-24 11:25: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丰田凯美瑞自2018年起停产16年,随后大型轿车返回老大陆,自此在欧洲开始销售。就在几个月前,凯美瑞已针对北美市场进行了更新,现在针对欧洲市场也进行了类似的改进。

丰田凯美瑞在欧洲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

从外观上看,与改款前的版本相比差异不大。现在,前面板带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改装格栅的保险杠。这些似乎是微小的变化,但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它们给予凯美瑞“更多的动力,更大的声望和更广阔的立场。”

丰田凯美瑞在欧洲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

此外,现在还有更多的自定义选项。这些包括新的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设计,以及新的外部颜色组合。

也许更重要的是机舱内部的新颖性。在那里,您会发现信息娱乐系统的新9英寸显示屏,位于仪表板上的较高位置,以提供更高的可见性和易用性。屏幕背后的系统现在具有更快的软件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

丰田凯美瑞在欧洲更新了信息娱乐系统,焕然一新

在美学方面,新开发的米色或黑色高级皮革座椅座垫。它将与带有皮革衬里装饰的新型黑色皮革样座椅一起提供。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Toyota Safety Sense辅助系统家族有了新的增加,该家族现在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新款凯美瑞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于2018年在欧洲推出,搭载2.5升混合动力发动机。新车型年的引擎盖没有任何变化,大型轿车具有215马力和163磅-英尺(221牛顿米)的扭矩。在像宝马M5这样的庞然大物存在的细分市场中,这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每小时0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的加速需要不错的8.3秒。

改款凯美瑞在欧洲的销售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