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运动型顶级版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渲染

2020-11-24 11:1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本月初,丰田嘲笑了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概念车,这是一款带有可移动车顶的轿跑车。敞篷Supra并非没有可能,因为宝马Z4是敞篷车。但是,它从未实现。相反,该概念选择了可移动的屋顶而不是可伸缩的屋顶。尽管JONSIBAL在Facebook上提供了新的渲染图,但仍未见到这辆车,这是一辆让人赏心悦目的完整车。

丰田GR运动型顶级版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渲染

真正的汽车将需要对汽车进行彻底的返工,以补偿车顶提供的刚度损失。一系列效果图更容易制作,并且下面画廊中的效果图看起来与真实概念非常匹配。效果图显示了Supra的前挡泥板加宽,就像概念车一样,还有一个黑色的地面效果套件,其中包括滑槛,前扰流板和后扩散器,效果图中缺少的是拱形扰流板。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好像已经添加了唇部扰流板。

丰田GR运动型顶级版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渲染

效果图和嘲讽的概念之间的区别是后四分之一面板,车顶和后玻璃。概念图显示了侧玻璃,即使是后车顶的其余部分,而效果图显示的东西看起来更加实用且可以投入生产。但是,该概念也可能会调整更多的汽车。顶部由两部分组成,易于拆卸和存放,可通过钥匙扣将其解锁。该团队还计划在汽车下方添加额外的加强件,以帮助保持坚固性。

丰田GR运动型顶级版由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渲染

关于可移动屋顶的Supra的传言可追溯到汽车上市之前,人们猜测这辆汽车上市之前可能存在这种可能性。然而,这样的《圣经》从未实现。丰田从2020年到2021年对汽车进行了一些更改,我们怀疑该汽车制造商是否已经完成。也许这个概念是更多内容的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