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热销BRZ STI呈现

2020-11-23 13:53: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所述的公诸于众第二代斯巴鲁BRZ带来了两个新的非官方呈现到光呈现出高的性能STI版本和时髦的新跑车。

斯巴鲁热销BRZ STI呈现

尚未确认这两个版本都在生产中,但是X-Tomi Design的设计师提供的这些渲染图说明了如果获得批准,我们可能会期望的内容。

虽然斯巴鲁BRZ跑车是一个干净的外观与X-托米优雅的屋顶取消,它在明年斯巴鲁BRZ STI,看起来品相的大引擎盖瓢,锐利的前唇,野生尾翼,更大的轮毂(对比出现驯服天然涂金)和坚固的Brembo制动器。

现在我们在谈论。

当然,我们希望在发动机罩下方有一个性能更高的新型2.4升平四缸发动机(FA24),该发动机在标准模型中可产生170kW的功率和249Nm的扭矩。

即将推出的第五代斯巴鲁WRX也有望实现这种动力总成的开发,预计将在2021年4月左右发布,并于明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量产。

斯巴鲁尚未确认新的BRZ的时机,新的BRZ将在明年下半年成形,而WRX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新的斯巴鲁BRZ将会进行一系列改进,包括在更强劲的车身,更轻的重量措施,更低的重心,改善的转向响应以及标准的18-英寸车轮和轮胎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