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V T60电动机揭晓

2020-11-23 13:50: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可能在2021年到达澳大利亚的LDV T60皮卡的替代电动版已经在中国广州车展上亮相。

名为Maxus New – Maxus是在中国销售的LDV utes的名称–这与年中在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大型Maxus Pick-Up Concept有着密切的联系。

LDV T60电动机揭晓

实际上,除了名称之外,广州版双驾驶室最大的视觉变化是蓝色造型,以表示其电源。

根据中国网站autohome.com.cn的数据,Maxus New带有一个130kW / 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由88.55kWh电池供电。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据称可达535公里。

澳大利亚LDV进口商Ateco Group尚未最终确定其新一代T60替换计划,但一位发言人证实正在进行调查,包括对EV的调查。

LDV T60电动机揭晓

但是,其到达时间仍未确认到2021年。这与Ateco先前报道的位置略有回落。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预计到2021年,马克斯(Maxus)皮卡概念将准确地预示澳大利亚日益流行的LDV T60的替代品。

尽管几乎没有关于Maxus / LDV提供的有关T60更换的官方信息,但汽车批发商的消息显示大修将是重大的。

新技术和动力总成更新有望成为该套件的一部分。

LDV T60电动机揭晓

LDV T60检修不会很快,因为澳大利亚正在迅速检修双驾驶室4x4 ute市场。中国同胞品牌GWM本周宣布了其被称为Ute的新一代ute的细节。

当前的LDV T60皮卡提供四种型号,价格从$ 30,516到$ 33,98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