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ways借助U5电动SUV推动扩张

2020-11-23 13:4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随着公司的首款电动SUV吸引新客户,中国的Aiways正在推动其欧洲扩张。在德国和法国部分地区较早推出市场之后,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于11月将荷兰指定为下一个目的地。

Aiways借助U5电动SUV推动扩张

Aiways计划自2020年4月起进入欧洲。由于Covid-19中断了在中国的生产,因此发射推迟了。然而,今年秋天,该公司重回正轨,开始在德国交付U5。

现在,Aiways报告了在荷兰的销售开始。“ Aiways Distributie Nederland BV”是Aiways的本地合作伙伴。他们说,标准版的起价为39,950欧元,高级版的起价为43,850欧元。

在最初宣布进入市场时,Aiway还将丹麦,法国,挪威和瑞士列为其他目标市场。在最近的公告中,Aiways提到了瑞士和法国,但没有提到丹麦和挪威。

如前所述,德国的销售已于9月开始,Aiways正在与Euronic和ATU合作。法国的买家也可能会看U5,尽管它首先出现在可西嘉岛上。现在,Aiways还将法国部门LaRéunion和以色列添加到了基于直销的销售和分销网络中。测试驱动器和服务由合作伙伴提供。

在科西嘉岛,Aiways正在与隶属赫兹的汽车租赁公司Filippi Auto进行交易。据报道,他们订购了几百辆U5,作为“科西嘉​​电气化”项目的一部分。INCO21集团接管了留尼汪岛的销售和服务。

对于以色列来说,Aiways任命Blilious集团为独家分销商。他们的联合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ni Blilious强调了该公司的“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陈列室以及庞大的物流和备件设施”,这是Aiways计划不打算在海外建立此类设施的所有重要组成部分。

艾威航空总裁塞缪尔·傅强对此表示欢迎。他曾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在梅赛德斯-奔驰,斯柯达和一汽大众担任执行职务。

Aiways U5是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SUV。150千瓦的电动机为4.70米长的U5提供动力。5月,Aiways将一种新颖的电池详细描述为具有旨在提高稳定性的夹心结构。WLTP的Premium型号以63 kWh的容量声称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标准提供410公里。Aiways还宣布,冬季测试表明,U5“即使在远低于冰点的温度下,也能达到近300公里的实用范围”。

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以及是否将Aiways U5运抵瑞士,挪威和丹麦。该公司确实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进一步的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